Sunday, June 18, 2006

说感动

最近读了朋友的 blog, 她说了一句话。她说,‘其实,我只追求的只是一份感动’。人家说,女人是水做的,看来他们一点也没错。

想想看,我真的好久没体会到这种感觉了。或许,也不懂‘感动’这两个字的含义是什么,也忘了。 仔细想想看,我想我这一身中,好像也不曾被感动过。 是我冷血无情,还是我更本就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。或许,其实,可能,我也没什么值得人家来感动的吧?日子久了,时间长了,我也慢慢忘记什么叫做感动了。

总觉得,这世界是不公平的。要照顾自己,就得坚强起来,靠着的是一个靠人不如靠己的道理。可是有谁会万万会想到,作个坚强的女人,一点也不容易。难道,坚强的女人有罪,坚强的女人,就不是人,无虚人的关怀,了解与感动吗?但,若要为了获得这一份小小的感动,就虚改变二十多年以来的价值观,我却做不到。女人啊,女人。。。在这新潮讽谏年代,坚强女人的一份感动,就是那么的难能可贵!

Posted by LiTTle-FooT at 10:21 PM with 3 comments